泪雨霖铃

不回头的走下去

[bl]拥有一个sss级美强惨alpha.

裴知越×时潭

美强惨最高级别alpha上将×长相与实力严重不符打架很牛逼的霸道omega

2000+,一发完

——

时潭赶到的时候战争已经结束了,尽管他三番五次不顾阻挠地想往战地里冲,然而还是被告知这场专属于sss级alpha的战争,不允许任何柔弱omega的进入。

那个军官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不屑的眼神睥睨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时潭,嗤笑着说道:“小朋友,我劝你还是回家照照镜子,然后乖乖的在家里等你的alpha回来保护你吧。”

时潭不语,他一向懒得与这些人争论,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气息,风沙卷起方才战斗中被击碎的防护服,匕首以及枪支,一栋栋模拟大楼接连倒塌,俨然搭建起一片战后的废墟。

时潭朝周围望了望,终于在不远处的连接桥上看到了裴知越的身影,夜色混乱地像是蒙德里安的树,他的身后是一片烧得连了天的火焰,卷翘的发梢被浪潮翻涌之间掀起的狂风吹乱,在一片影影绰绰的月色交汇之间,暗青色的天变得粗糙,潮汐像霉菌般不断蔓延,时潭眺望他蓝黑色的发,像看见一片波光粼粼的海域。他逆着光一步步地朝时潭走来,温柔的眉眼垂着,望向时潭身后一望无际的深渊。

“裴知越。”时潭喊道。

那人脱下了战斗时穿的防护服,被鲜血染红的白衬衫中隐约能看到细瘦的腰线,大片的鲜红刺痛了时潭的双眼,那人原本漂亮白皙到无瑕的脸上此刻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伤痕,一只手捂住伤口不让鲜血流出,另一只手……

抱着一束花。

一束向日葵,在这片全是灰烬的废土上显得格格不入,娇艳的花瓣染上裴知越星星点点的血迹,那人的身影在风中摇摇欲坠,失血过多带来的无力感致使他走得很慢。

终于,他走到时潭面前站定,献上那束在风中摇曳着的花:“阿潭,我来晚了。”

他的眉眼那样温柔,看不出任何伤痛的痕迹,黑色的风衣被风卷起,露出他还在渗血的侧腰,他一只手附上时潭的脸颊,垂眸向他扯出一个笑容:“别怕,我没事。”

“裴知越,我不怕。”

时潭不解为何他总用这种呵护温室里花朵的方式对待自己,尽管从他们的身高差距来看,时潭确确实实就是个弱不禁风的omega,可这人有什么资格觉得他弱?长着186的个子有什么用,瘦得他仿佛一只胳膊就能揽过那人的腰。

可后来,时潭才明白,或许是因为他从小被教育要坚强,要努力,要无所畏惧,不能哭,不能喊苦,不能喊累,因为他是sss级的alpha,更因为他是裴家等级最高的alpha。

而时潭呢?

从小被人要求嫁到一个好人家,他有着一个完美omega该有的所有特征,不高不矮,漂亮,可他好像偏要做离经叛道的那一个。

明明他很强,凭什么,要做被保护的那一个?

裴知越似乎还想说什么,然而单薄的身体在他面前摇晃了一下,直愣愣地跪了下去,一只手死死地揪住腰侧的衬衫,另一只手颤抖着撑在地面,努力支撑着自己不倒下。

“裴知越。”时潭说道:“靠着我。”

他似乎有些迷茫,于是时潭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让你靠着我,别硬撑着,靠到我怀里,听明白了吗?”

裴知越似乎是摇了摇头,他腾出一只手扶住身边破败的高墙,似乎要用尽全身力气重新站起来,然而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,低血糖带来的头晕目眩让他连撑住的力气都没有。

可他不能……他不能……

一个alpha,尤其是裴家的alpha,至少他裴知越,绝对不能在别人面前展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,更何况,面前站着的是他的omega,他又怎么能忍心让他担心?

“不行……阿时。”

他顿了一下,音色沙哑,努力地调整了一下呼吸,继续说道:“你先回去,好不好?我一会就好……唔!”

一句完整的话还没说完,裴知越就被半蹲下来的时潭一把搂进了怀里,omega温热的手覆上他的脑后,轻轻揉了揉他蓝黑色的长发,温声说:“没事,别害怕。”

“时潭……”裴知越声音有些颤抖:“你先放开我,好不好?”

“你闭嘴!”时潭不给他挣扎的机会,强硬地把人抱得更紧:“你想让我公主抱你吗?不想的话,请麻烦我们爱逞强的裴知越安静一会。”

“是,我知道我是一个omega,也许看起来还很弱,比你矮了大半个头,这些我都认。但是裴知越,你又不是没有看过我打架,我根本可以做到一点都不输给你,但是为什么我没办法加入任何的队伍,我也没办法和你一样上去打仗?”

“没有别的原因,裴知越,就因为我是一个omega,好像从生下来开始就被赋予了一辈子在家里洗衣服做饭的使命,一辈子要靠着自己的alpha保护,宠爱,你不觉得很可笑吗?”

“阿潭……”裴知越被他抱在怀里,整个身体像是被抽去了所有的力气,他什么都做不到,甚至连方才唤他的那一句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,只能静静地靠在时潭怀里,听他热烈而澎湃的心跳声。

“乖,听我说完。”时潭偏过头亲了亲他的耳垂,继续说道:“alpha又如何?alpha也是人,不可能感觉不到悲伤,感觉不到疼,所以,放过你自己,也放过我,好吗?我真的不需要你时时刻刻捧在手心里保护着。”

这样的姿势导致他比裴知越还高上一点,他双手掐住裴知越的脸捏了捏,垂眸看他带着氤氲与微乎其微痛苦的眼眸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我只想让你多依靠我一点,好吗?我一点也不弱,我想要做与你并肩的恋人,而不是被你保护着的花朵。”

“裴知越先是裴知越,然后是我的爱人,最后才是全世界最棒的alpha。”

时潭俯身,在他的上睫毛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alpha又如何?omega又如何。

是裴知越和时潭,不是alpha和omega。

是裴知越和时潭的爱情,仅此而已。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533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